台灣語言學學會《第十三屆語言學沙龍》資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 發佈時間:April 16, 2020, 5:53 p.m.


各學會、各院承辦、秘書及系所承辦您好:

台灣語言學學會《第十三屆語言學沙龍》懇請您協助將以下訊息公告予貴學會之成員、貴系所之師生等知悉。麻煩您,謝謝!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了避免群聚感染導致疫情擴大,原定五月中旬舉辦的語言學沙龍做了以下修改。
 

*請參閱以下注意事項:
1. 沙龍全面改為『線上影片方式進行』。
2. 影片只提供給『繳費報名的參與者』,將透過gmail帳號共享影片。
3. 影片觀看期限為『5/16~5/31』。
4. 4/13前報名者會在寄送繳費網址時詢問您是否同意此方案,同意的話一樣  繳費,不同意的話可回信幫您取消。
5. 影片上架期間,若對演講內容有疑問,提供參與者們提問問題(有表單可以填寫),之後會一併將回覆放至台灣語言學學會粉絲專頁。


◎以下附上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8nZW

◎詳細內容請參閱臉書Linguistic Society of Taiwan台灣語言學學會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