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臺灣小將一金一銀三銅一佳作 發佈時間:July 28, 2021, 2:50 p.m.


【2021 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
今年的國際語奧原定於 7/19~7/23 在拉脫維亞 文次匹爾斯(Ventspils, Latvia)舉辦,因疫情影響而改於線上進行遠距競賽。
本次遠距競賽為了維護公平性,其中一項大會規範是要求所有參賽國必須讓參賽者實體參加個人及團體賽,競賽期間由國際大會指派之監試人員實體監督,並同步線上監考。
除了酒精消毒、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我們也謹遵教室內不超過 5 人、選手間距 2 公尺以上、全程配戴口罩的規定,希望國手們在發光發熱的同時,保持健康與安全!

恭喜台灣隊在今年的國際語奧再度放光發熱,獲得一金一銀三銅一佳作的佳績!

林濬祺 金牌 台中一中
高顥瑄 銀牌 私立普台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
歐劭祺 銅牌 高雄中學
張以寧 銅牌 新竹高中
黃妍僖 銅牌 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吳昶佑 佳作 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難能可貴的是,有二位同學才剛從國中部畢業!!!台灣語奧邁入第六年了,真的很開心看到如此豐碩的成果,讓我們用熱情繼續往前邁進!!

2021 國際語言學奧林匹亞臺灣代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