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第十一屆台灣語言學學會學生事務委員」候選人登記 發佈時間:2017年7月4日 14:44


各位語言學的志士們,大家好:

  時間過得很快,即日起將進入招募下一屆學生事務委員會的時程。學生事務委員會每年由語言學相關系所中遴選出七位學生委員,主要目的是讓有志推廣語言學的青年學者們,帶來一個「滿滿的大.平.台」!

  您是否衷心期待能夠找到在學術領域裡一起奮鬥成長的好夥伴呢?想要在研究生涯中增添一筆「策畫學術研討會」的難得經驗嗎?如果您有這些期待,那麼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第十一屆學生事務委員會。

  委員們將負責籌辦一年一度的「語言學沙龍」,在籌辦的過程中,可以親自接洽學者專家、安排會議流程、學習打理會議。而委員也會參與到台灣語言學學會的工作,與國內知名學者們一同開會,是增廣人脈的好機會。參與的過程中或許會有些辛苦,不過得到的寶貴經驗將能成為未來開創學術生涯的基礎。

  有興趣的學生會員們,假如您滿足以下條件,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不管是來信(直接回覆)詢問,或是向認識的第十屆學生會委員親自表達,都非常歡迎!假如您有認識有熱忱的朋友,滿足這些條件,亦可來信推薦!推薦人的資格必須為台灣語言學學會會員(一般會員或學生會員皆可)。來信推薦或自薦時,請詳細註明提名候選人之「姓名」、「就讀校、系、級」以及「電子信箱」

  詳細的規章如以下附件,分別為「學生事務委員會組織辦法」及「第十一屆台灣語言學學會學生事務委員會提名辦法」。

條件一:今年(2017)九月至明年(2018)六月間,身分為正在就讀語言學相關科系的學生(以博士班、碩士班學生為優先,大學部學生亦歡迎)

條件二:為台灣語言學學會「學生會員」,加入會員方式請見學會網站:http://linguist.tw/zh-tw/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