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語言學期刊》開始接受中文稿件! 發佈時間:June 6, 2017, 4:11 p.m.


《台灣語言學期刊》自2017/6/8起開始接受中文稿件!
 
《台灣語言學期刊》(Taiwan Journal of Linguistics) 於2003年創刊,一直是以英文發行。有鑑於《台灣語言學期刊》在名稱上即具有台灣的代表性,而且中文在世界上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本刊決定開始接受中文稿件。
 
中文稿件之投稿須知請見本刊中文網頁: http://tjl.nccu.edu.tw/main/contributors/tw
英文稿件之投稿須知請見本刊英文網頁: http://tjl.nccu.edu.tw/main/contributors/en
 
《台灣語言學期刊》是為 SCOPUS 與 ESCI 所收錄的語言學專業期刊,也是THCI核心期刊。本刊一貫堅持「鑽石開放取用」(Diamond Open Access),亦即作者與讀者均完全免費的政策。本刊受政大與科技部資助,與文鶴出版社合作出版。期盼海內外舊雨新知持續給予支持。